江苏省2024年农村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4-08点击:57

4月1日,江苏省2024年农村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江苏省水利厅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处长沈建强,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江苏省农村水利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韩成银主持开班仪式。

朱亚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他表示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农村水利重点工程项目法人对项目管理的认识和履职能力,确保农村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规范、有序。

沈建强代表江苏省水利厅向河海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管理动力,通过培训促进建设管理进一步提升。

韩成银就培训作明确说明,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班级纪律,严格遵守党的八项规定,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2天,主要围绕解读水利工程建设监督管理工作指导意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职责等课程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江苏省各市县农村水利处(科)、乡镇水利站的近150名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本次线下培训,全省各地市水利工作人员在线同步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