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海门区税务局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4-01点击:115

3月29日,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海门区税务局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南通市海门区税务局组织人事股股长田伟栋、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文贤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学习服务中心宋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姚文贤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南通市海门区税务局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以及近几年学校在税务培训方面积累的丰富培训经验,寄语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田伟栋代表南通市海门区税务局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进一步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参训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全力以赴投入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时间为五天。主要围绕税收风险典型案例分享及应对研讨、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工作研究、中层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管理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海门区税务系统的37名中层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