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隐患排查 共筑平安校园”终身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3-07点击:145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3月7日,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亚,副院长于伟、姚文贤及院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办公区域及综合楼附楼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各场所的消防、水电、设备运行、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朱亚对潜在安全隐患和卫生薄弱环节等有待完善的方面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夯实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到位。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措施,提高思想警觉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

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始终以师生安全为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校园安全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夯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隐患,精准化、常态化推进安全风险防控,持续为学院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