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宣贯培训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7-07点击:202

75日,《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宣贯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举办。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伟、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世军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于伟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

王世军主任宣读培训班纪律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依托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雄厚的师资力量,围绕新阶段水利工程高质量发展、《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解读、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精品水利工程的学习与探讨、案例教学、数字孪生工程等课程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相关人员、项目法人等8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