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7-07点击:170


74日,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爱芳、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人事处副处长黄芬芬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朱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孙爱芳主席对河海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采取集中授课、经验分享、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智慧水利与数字孪生、流域实时防洪预报调度系统、领导管理与沟通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的63名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