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和百年河海——咖啡时间”文化沙龙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5-12点击:492

5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602教工之家活动室举办“我和百年河海——咖啡时间”文化沙龙。学院书记叶鸿蔚、副院长于伟及3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咖啡时间文化沙龙“我与百年河海”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学院入职未满一年的23名教职工集体参观了校史馆。活动一开始,叶鸿蔚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咖啡时间文化沙龙旨在搭建广大教职工沟通思想、分享工作和学习心得、增进理解和友谊的交流平台,营造学院“厚德、尚学、进取、共享”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放松心态,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片刻的咖啡休闲时光。随后,叶书记给大家分享了河海大学创始人张謇先生“教育实业救国志,图水利为先”背后令人动容的故事,勉励广大教职工传承河海精神,彰显河海担当,发挥河海作为。


在品尝咖啡、沟通交流的快乐时光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分成四个小组,以游戏方式对校史知识进行了竞答。并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的主题词,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分享了对于“我与百年河海”主题的感受和心得。

参加沙龙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咖啡时间”文化沙龙不仅给予了大家繁忙工作之中的放松时刻,更多地是提供了同事们沟通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该活动越办越好、常办常新。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