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4-27点击:401

426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鸿蔚主持大会。

动员大会上,叶鸿蔚书记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关键问题等方面展开动员。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从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朱亚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思想、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求深求实进行调查研究,常学常悟、常思常解、常研常省,努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于伟副院长在讲话中从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带头发挥好学院干部带头作用、加强各类各项工作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动员大会是学院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续学院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相关学习和调研活动。

6f1e7878-5f18-4317-b8bf-6048c0201399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