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2-02点击:404


1122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会,邀请学校审计处处长倪晓红为全院教职工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报告,学院书记叶鸿蔚主持学习大会。

晓红处长在专题报告中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工作情况,并结合其他院校典型案例,剖析了一些高校在继续教育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现象、原因和产生的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全员教职工要吸取教训,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心态,自觉守好底线,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与倪晓红处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上要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中的教训,规范管理,警钟长鸣。

书记叶鸿蔚、院长朱亚在学习大会上发言时强调,学院履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健全继续教育和合作办学机制体制,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监管,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财务规定和廉政制度。全院教职工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