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1-23点击:639


1121日,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锁庆、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煊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院长代表河海大学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他表示,河海大学与江苏沿海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学校围绕沿海开发重大战略,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形成了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保护一流学科方向,不断推进水利建设、沿海开发、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人才培养。为保证培训质量,学校安排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大家授课,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田锁庆副总经理介绍了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充分认识到沿海集团的企业文化,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品质,坚守“协作、创新、担当、成就”的核心价值观,牢记以德立身、踏实奉献、勤学善思、善于工作,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学员代表刘宁在发言中表示,学员们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公司的发展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期培训为期5天,来自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58名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