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组织部河湖长制培训班在河海大学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1-11点击:650


119日,2022年秋季学期领导干部(在线)高校专题培训班——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在我校开班。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伟、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徐迪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于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南京市委组织部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于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以及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借助高校专题培训平台,加强河海大学与南京市各部门的交流互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

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伟致辞

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徐迪代表南京市委组织部对河海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联络员配合好班主任,抓好考勤及班级纪律等工作。

培训班围绕河长制提档升级要点与一河一策任务解析、水生态修复技术与南京幸福河湖建设、全面实施河长制的系统思维——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等方面展开学习和研讨。来自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市绿化园林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水务集团、安居集团等部门及区街道单位共92位处科级干部参加本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对南京市加快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河湖长制、推进大江大河和重要湖泊湿地生态保护和系统治理的决策部署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