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能力提升读书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1-09点击:509


2022117日,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能力提升读书班正式开班。泰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邱俊华,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于伟副院长代表河海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州市税务局给予河海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于院长指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泰州税务局举办此次读书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希望此次读书班能够对泰州税务领导干部的管理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随后,于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以及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税务继续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邱俊华副局长向河海大学对读书班的精心安排和热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员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国家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相关纪律和规定,按照读书班学习要求,积极参与学习,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本次读书班分两期举行,每期5天。读书班聚焦泰州市税务局领导干部的核心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读书神、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大数据背景下的税务管理、领导艺术等主题展开。读书班的举办有效提升了各级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政治素养和全局观念,为泰州市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薪续力。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