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国家低碳发展与水理念国际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1-03点击:394

2022年112日,澜湄国家低碳发展与水理念国际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线上开班。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卫亚、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副主任董雁飞、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何玉新、中国电建越南公司总经理杜海洋、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副院长范锐出席开班仪式。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于越南河内及胡志明市设线下分会场,来自中国电建越南公司的学员齐聚“云端”,参加线上开班仪式,共同开启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徐卫亚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为澜湄各国搭建了交流合作、知识共享的平台,河海大学将继续深化与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以及澜湄六国知名高校、企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董雁飞副主任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澜湄水资源合作机制的建立,从广度和深度上加强了澜湄六国的合作,极大地增进了六国之间在水资源领域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同时他对河海大学在与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对于高层次人才培养、考察调研,务实项目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及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线上分会场

本次培训班在澜沧江-湄公河学院框架下,围绕低碳发展与中国传统治水理念,传递中国优秀发展经验,推动澜湄国家文化与能源治理共同发展进行培训。旨在加深和拓展澜湄国家能源和水安全领域合作,呼应澜湄国家水利发展需求,促进澜湄国家水文化交流。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彰显了河海大学以“澜沧江—湄公河学院”为平台,积极融合各方力量助力区域与全球水资源交流合作,为澜湄流域国家低碳发展、能源协作做出的不懈努力。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