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10-21点击:497


1019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党小组、教研与资源建设部党小组、培训部及培训中心党小组联合举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主题党建活动。活动由教研与资源建设部党小组长毕文臻主持,相关党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以“倾听、沟通、服务、发展”为主题词,活动开始大家一起欣赏了纪录片《领航》同名主题曲,党政办公室仲兆宏老师分享了观看《领航》的心得。在“倾听、沟通”的小游戏后,党员们结合各自部门和岗位工作,畅谈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热情、自省反思、换位思考、加强沟通有效性、更好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心得和建议;并就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主动服务精神、提升党小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气氛活跃而融洽,讨论热烈而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学院书记叶鸿蔚、院长朱亚、副院长范锐以党小组成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分别结合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本次活动是由党小组牵头组织的首场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小组在党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提振了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精准融合,有力推动了岗位业务与个人成长的共同发展,助力学院事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