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院党支部与中建二局一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5-31点击:672


5月27日下午,远教院直属党支部与中建二局一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远教院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联合党建活动上,远教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鸿蔚和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霍启成先后致辞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小视频《请记住他们》和《中国建造》,从百年来那些年轻的革命先烈事迹和新时代中国建造的伟大奇迹中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接着,党员们共同表演了歌曲《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红色小故事《雨花英烈——冷少农》,以及诗朗诵《百年芳华》等节目,一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的歌颂和崇敬之情。联合党建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联合党建活动增进了学院和中建二局一公司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培训业务的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