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5-20点击:878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涉水工程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2519日在南京顺利开班。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琦,工会主席丁柏林等中建二局一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书记叶鸿蔚现场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院长代表河海大学向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学员克服疫情防控的困难积极参与学习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

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柏林宣读培训要求。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琦做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促干,深入转化学习成果;二是要以学促思,持续加强自我学习;三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实操技能。要以本次培训为开端,全面提升水务工程基础业务、全面掌握管理要点、全面加强项目盈利能力。

最后,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叶鸿蔚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触类旁通,吸收新知,着力拓展性学习;二是要围绕工程施工管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性学习;三是带着任务,分组分重点进行小组式学习。同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类安全。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来自中建二局一公司基础事业部和华南分公司的6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学员将通过课堂授课、分组研讨、现场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涉水工程专业基础知识、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管理等内容的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