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部队与函授学生党员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1-20点击:781

114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会同铭仕教育函授站来到徐州某旅,与部队学生党员共同开展党组织生活。

叶鸿蔚书记首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为党员们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仲兆宏老师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古田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时代价值。

 

会后,学院直属支部一行与教学站点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管理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于伟副院长勉励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掌握学习方法,勤学苦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是学院为落实《河海大学继续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细则》,建立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学站点、学生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党建联盟和结对共建机制,共同开展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成效而举办;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向纵深拓展、做细做实、落地生根的工作推进;也是学院落实军地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

学院教学教务部主任方征,学生班级班主任徐美华同时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