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18点击:788

1115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鸿蔚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片段》的视频,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和主要内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节选内容;随后,叶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全会精神学习感悟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解读和辅导。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的专题论述,并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文/仲兆宏 /唐姹丽)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