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1-05点击:775

2021113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组组长、校党办朱宏亮主任和检查组成员、宣传部乔洁琼老师列席了学习会。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长征精神》,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节选内容,随后党员辛亮讲述了党史—《南昌起义》。在直属党支部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举行了阶段性总结及工作推进动员后,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总结、交接仪式。最后,党员们就此次理论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