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芳芳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09点击:1269







韦芳芳,女,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访问学者,现任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大跨度钢结构、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4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持的技术开发及服务项目包括输电线路新型螺旋锚复合基础研究、装配式变电站外墙新型连接节点关键技术研究、既有建筑结构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严寒地区变电站土建工程工期优化方案研究、装配式结构的关键技术分析、轻型钢结构住宅的整体抗火性能分析和防倒塌设计研究以及菲律宾25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的结构计算和加固研究等。获2014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2020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中英文论文10篇,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

韦芳芳博士在河海大学土木学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担任课程教师,讲授《钢结构基本原理》、《钢结构基本原理》、《钢结构设计》、《组合结构》、《钢筋混凝土基本理论》等一系列中英文课程。笃信“三尺讲台守初心,教书育人担使命”,不断探究、改进教学方法,在课堂上用凝练、生动的语言将复杂的学术内容讲解得清晰易懂,令学生受益匪浅。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