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晨红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09点击:872

 温晨红,女,研究生学历,现任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及英语语言学。出版了译著《无家可归的小鸟》(译林出版社),参编了《新发展英语综合教程4》(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主编)和《实用写作教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英语教材。

温晨红老师在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从事大学英语的精读、听力等教学工作三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年来持续受聘为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英语课老师,鼓励学生突破害羞感,开口表达,把听说读写译和专业知识融合起来,理解核心意思,传递专业知识。不断审视、优化自己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完善课程教学大纲,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深受学生爱戴。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