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广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10-09点击:1737

 崔广柏,男,毕业于华东水利学院(河海大学前身)水文系,现任河海大学教授,水文学及水资源学科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水文水资源及水环境等多领域研究,在湖泊水库等大水体的水环境保护研究领域独有建树,形成了大水体生态系统的学术思想。先后参与主持了30多项国家级、部省级重点课题。近年来在河湖长制技术研究中硕果累累,组织开展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省陇南市、安徽省六安市等几十条河流的“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坚持亲临河流现场、完善方案规划落地,着力解决河流水体治理的突出问题。

崔广柏授课形式新颖别致、讲课方式轻松幽默,讲课内容通俗易懂,善于将理论知识与科研实践相结合,具有丰富的人才培养和授课经验。在水利部和河海大学组织的“河湖长制”培训班进行了上百场培训教学,讲授了《山水林田湖协调发展》、《河湖长制一河一策编制》、《如何推进河长制从有名有实》、《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和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及管控》、《河湖长制工作相关考核和管理机制》、《河湖长制六大任务解析》等一系列课程。崔教授的授课以其深厚广博的学术底蕴和丰富多维的科研经历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