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首届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河海大学举行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9-30点击:750

海纳百川——首届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河海大学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周满生研究员、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教授、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田华副秘书长等出席开模式。

徐辉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专家、嘉宾和新闻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积极探索跨国培养与跨境流动的继续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是学校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入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论坛现场,与会嘉宾分别从“创新人才培养”“资本市场展望”和“‘一带一路’倡议下南钢集团人才发展模式的探索”等方面作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全球通胀环境下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邀约行业专家、企业高管、高校学者共话发展,共谋未来。通过企业高峰论坛对话、集体智慧碰撞,分享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如何为饱受疫情影响的实体经济走出困境、抓准时机、精准施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经济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回望百年河海,感悟教育初心。活动中,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并以“相聚河海 共情‘高商’ 开创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论坛活动由河海大学远教院主办,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江苏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协办和支持。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