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9-13点击:620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 910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座谈会。校本部、常州校区共33位继续教育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亚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及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崔广柏、刘爱莲、谢悦波、蔡付林、冯骞、吴志红、温晨红、张小琴、马海良、张洪双、顾文斌等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崔广柏教授畅谈了自己为100多期河湖长制培训班授课的体会和感受,以及凭借《河湖长制培训班》带领年轻教师承接科研项目、拓展科研领域的经验。刘爱莲教授分享了自己36年来为自学考试出卷、阅卷、培养人才的经历和经验。谢悦波教授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打造河海品牌、尊重每一位学习者提出了深度建设性意见。蔡付林教授从终身学习的角度,强调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根据成人实际学习需求,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冯骞教授建议学院要及时了解行业动态,积极跟进水利部政策新动向,服务基层新需求,形成品牌课程,培养品牌教师,树立河海培训新形象。其他教师们也对继续教育平台给自己的授课、科研等方面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学院打造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品牌,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等方面提出了广泛而有益的建议。

叶鸿蔚书记对教师们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勤勉耕耘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学院将吸收教师们良好的建议,乘着学院机制体制改革的东风,坚守教育初心、勇当育人使命,打造继续教育品牌,做强继续教育生态链,不断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为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河海力量。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