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说党史”活动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7-09点击:810

78日,远教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说党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远教院直属党支部持续开展了“我说党史”活动,本期由程巧玲和仲兆宏两位老师“说党史”。

程巧玲老师以《缅怀红色征程 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为题开展了说党史活动,从大别山革命史、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精神时代价值和大别山精神学习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仲兆宏老师以《古田会议》为题展开讲述,从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古田会议的召开及主要内容、古田会议主要精神和主要贡献以及古田会议的伟大意义和现实启示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和古田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要顾全大局,勇挑重担,要艰苦奋斗,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