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南京市山水林田湖草协调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6-04点击:1059

62日上午,南京市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南京市山水林田湖草协调发展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管理部项目主管张晓红主持会议。来自南京市近百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朱亚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及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将围绕“提升城市生态空间质量,加强山水林田湖草综合保护与治理”的思想进行设计,对南京市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打造美丽中国示范城市,推进自然保护区、水源涵养区等重点生态地区建设意义重大。

培训管理部主任王世军受市委组织部委托宣读了联络员名单和联络员职责。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