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水务系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5-07点击:901


428日,南京市水务系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项阳、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叶鸿蔚等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部项目主管葛亮主持会议。

叶鸿蔚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围绕水利行业办学的发展思路,顺应不同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的要求,着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水利行业积极提供智力支撑,构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水利学科高地。

项阳副局长代表南京市水务局,对河海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辛勤付出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在深化水务一体化改革背景下,南京市水务局多年来坚持多措并举,强化人才培养和转型升级工作。此次培训将更好地推动水务系统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项阳副局长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以良好学风展现南京水务人良好职业形象。

南京市水务系统的五十余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将围绕“十四五期间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 、“污水提质增效背景下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城镇排水系统”、“城市防洪与内涝防治”、“水土保持方案技术标准与审查要点解读”、“城市水务环境综合治理瓶颈问题及应对策略”、“水土保持方案技术标准与审查要点解读”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