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与改革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4-13点击:1537

4811日,我校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苏州召开。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远程出席会议,会议由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叶鸿蔚主持。

徐卫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会人员示欢迎,并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奋斗,锐意进取谱新篇”的主题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与培养、行业培训服务和继续教育模式改革与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向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仁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远教院朱亚院长详细解读了“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提出将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坚持以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为宗旨,规范办学,做大做强我校的继续教育。叶鸿蔚书记宣布了2020年度优秀函授站和自考工作先进集体,并进行了颁奖。通报了2021年省内教学站点办学评估情况,结合评估工作,对各站点提出了办学要求,要坚持办学的初心情怀,立德树人,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吴江区滨湖职业培训学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学历教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把控、品牌打造、自学考试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远教院招生与对外合作部总结了2020年招生工作,布置了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0多个省的水职院校和江苏各地市教学站点还分组就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思路与举措做了交流研讨,并在吴江区滨湖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现场实地教学与交流。讨论、交流氛围热烈,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召开,对进一步规范与发展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高办学水平起到积极作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同志、继续教育校外函授站、教学点的同仁近6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