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英烈足迹,感受信仰力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4-02点击:962


41日,清明时节,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追寻雨花英烈的足迹,感受信仰的力量。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追思,在纪念馆里,详细了解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心灵深受震撼。成千上万的革命志士和共产党人在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中,不屈不挠,不懈奋斗,视死如归,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惊天地泣鬼神的恢宏史诗。

党员们纷纷表示:崇高的信仰是支撑雨花英烈们不屈身躯的钢铁脊梁,他们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初心使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