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开展DBA和EMBA项目合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3-22点击:1890

2021年3月19日,河海大学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BA和EMB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河海大学举行。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伯纳德·泰瑞博士、中国项目主任李道安教授出席线上仪式,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参加线下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主持。


 


徐卫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问候,对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河海大学已与全球一百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BA和EMBA项目签约是河海大学在继续教育领域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首次尝试,通过本次合作办学,形成独特的继续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对整体提升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办学规模与层次意义重大。  

伯纳德·泰瑞博士表示,希望通过河海大学与法国IPGA高等商学院DBA和EMBA项目的合作,可以将双方的伙伴关系推进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学生互访,保持双方长久合作关系。

DBA和EMBA分别是工商管理博士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通过该项目的引进和实施,为国内民营企业家和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提供进一步深造的途径,将学术严谨的高校教育和商业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们获得更多的商业知识,多维度的问题分析能力和批判性的思维能力。

 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及江苏昂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IPAG是法国一所著名的高等商业学院。学院成立于1965年,分别在法国巴黎、尼斯、美国洛杉矶、中国昆明设有校区。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自创办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模式在全法同类商学院排行榜上排名第三,而且也是AACSB国际认证协会会员。IPAG的创始人Jacques Rueff先生是法国著名的经济学家,戴高乐将军的经济顾问,法兰西学院院士。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