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和实践考核事宜的通知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3-19点击:3226


我校作为行政管理(专科段)和环境工程(本科段)的主考学校,在省考委领导下,具体负责毕业论文(设计)和实践环节考核的实施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和实践考核安排请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网址:sdata.jseea.cn,下同)/查询/实践考核与论文答辩计划查询栏目中查看。                                               


社会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实践、论文考核的报名。


特别提醒:我省不单独开设“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和“00019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课程的考核,考生可使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一级B)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者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NIT)中的《计算机初级应用基础模块》及其他任一模块合格证书替代。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