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1-01-04点击:1589


2020年12月30日,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决算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决议》。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教职工大会是实现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是发挥教职工主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的重要环节。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教职工参政议事的积极性,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发挥学校“双一流”学科影响和百年办学声誉,推动学院再创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