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长江大保护与美丽古都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04点击:1119


12月2日上午,2020年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长江大保护与美丽古都建设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主任侯威、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鸿蔚、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部主任王世军主持会议。


朱亚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长江大保护与美丽古都建设培训,是南京落实总书记 “生态文明”与“强富美高”的谆谆嘱托、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城市愿景,也是铸造卓越竞争力、构筑强大吸引力、形成全球影响力的战略抓手。王世军主任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之间的关系,学有所获。

来自南京市近百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将围绕长江大保护与城市发展战略、城市发展与水资源综合利用、城市发展与保护长江、南京市城市防洪问题及对策、长江文化之旅、城市建设涉水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善若水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