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利劳资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1-12点击:1554


111日,水利部水利劳资业务培训班在河海大学开班。水利部人事司劳资社保处处长项新锋、国家表彰办表彰处处长杜威、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学勇主持。

徐卫亚副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与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水利部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河海大学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同时,河海大学作为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发源地,长期以来,学校的事业发展得到了水利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今后学校始终坚持围绕水利行业办学的发展思路,顺应不同时期水利事业发展要求,在为行业积极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的过程中提升办学水平。

项新锋处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并阐明此次培训班是积极践行总基调,切实加强工资监管的需要;是夯实业务基础,切实补齐业务短板的需要;是坚持问题导向,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需要。同时指出,加强学习,高综合素质能力;敢于担当,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刻苦钻研,强化专业能力。

孙学勇主任对培训班组织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组长名单,同时希望组长认真履行职责,协助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把水利劳资业务培训的品牌保持好。

本期培训班的对象是各流域管理机构、部直属有关单位50名从事劳动工资和表彰奖励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