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21点击:1685

 10月15日,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学习交流会议,全院教职工(含院聘岗)30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的讲话》和《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两个讲话。直属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有爱国情怀,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要结合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特点和规律,把职业道德教育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办好思想政治课和课程思政,加强思想政治课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加强教学点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到全员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文/谭春凤、图/黄忠)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