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拉萨水利局水利业务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0-19点击:1952


    1018日上午,拉萨水利局水利业务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江苏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王冬生 、拉萨水利局副局长胡其勇、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鸿蔚等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主持会议。

    叶鸿蔚书记代表河海大学,向莅临我校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校史校情、办学传统、学科特色、成教硕果等情况。叶鸿蔚指出,水利业务培训是落实水利部党组提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新时代人才培训要求,是进一步提升厅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和履职履责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必将有效提升拉萨水利局水利系统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聚焦问题,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质量和行政效能。同时表示,学校将借助本次培训班,加强互动交流,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最后,再次感谢援藏干部对本次培训大力支持,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胡其勇副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本次培训是依托“拉萨市人才和智力援助计划”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其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制度创新。其次,对河海大学在本次培训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借此机会,给拉萨水利局各位学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集中时间精力学习;二是要带着问题学,全面提升业务素质;三是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共同完成培训任务。

    王冬生处长代表江苏省水利厅真诚欢迎拉萨市水利局业务人员赴苏集中培训学习!表达了拉萨是我们江苏水利人的第二故乡,在江苏看到咱们西藏的同胞,倍感亲切!王冬生指出,拉萨是我们江苏对口援助的地方,始终把对口援助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本着“统筹规划、合力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倾心尽力,精心组织开展,建立完善的互访交流机制。同时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也充分体现了苏拉“一家亲”思想,是“智力援藏”的重要体现,也是发挥咱们援藏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通过“走出来”和“请进去”等多举措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才和技术交流,共同做好苏拉两地的水利这篇大文章。


    来自拉萨水利局的15名技术骨干和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第一期)。本期培训班设有理论教学、专题讲座、分组交流和现场教学等环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努力推进拉萨水利系统财务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河道规范化管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与水生态建设等工作。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