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首届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办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9-27点击:1516


9月11日,河海大学与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首届成人本科毕业典礼在公司管理大礼堂隆重举行。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叶鸿蔚、副院长于伟、公司法人长柳承乐及部分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河海大学人才培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立德树人的总要求,为了让学生充分感受学校的育人文化,提升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远教院与苏州三星共同策划了此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学院叶鸿蔚书记对各位毕业生在专业学习、实践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领导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鼓励毕业生要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提高适应社会变革、职场变化所需要的技能,以“感恩”、“担当”、“进取”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法人长柳承乐代表公司向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

优秀学生鲁超代表学生发言,感谢学校、公司的精心培养。

公司法人长柳承乐、远教院书记叶鸿蔚、副院长于伟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纪念印章并合影留念。

此次典礼是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首届本科毕业生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的成功典范,为学院进一步服务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培育人才积累了丰富经验。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