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学习交流扩大会议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5-08点击:2870

5月7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线下党员学习交流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组织各科室主任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鸿蔚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校领导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深入解读,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和直属支部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党员教职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把握方向、守住底线。



第二阶段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论述,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叶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清形势,敢于自我反思、自我革命,在学院改革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旗帜作用,以自身的优秀品质示范、影响、带动周围的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坚持两手抓,打好攻坚战,完成改革任务目标。

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了会议,非党员科室主任参加了第一阶段的会议学习。(文/邢芳、图/谭宪军)


 

来源:远教院党支部    编辑:吴娟   审核:叶鸿蔚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