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学习交流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04-27点击:1708

为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教职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加强学院内部工作交流研讨,4月26日,远教院召开教职工学习交流会。

大家首先听取了对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12所高校继续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调研汇报,为我校继续教育改革提供参考依据。随后又听取了两位教工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继续教育中心学习的汇报,分享了该校继续教育特色项目和网络教育开展情况。结合汇报内容和自身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院领导在会议最后总结到,继续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终身学习的重要环节,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要回归教育本质,从培养人的角度出发精耕细作,重视教育管理人性化、教学设计科学化,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产品,提升继续教育的质量和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引入现代管理理念对学院进行改革,对继续教育发展来说是机遇,也是动力,每个教职工都应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思考,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自身价值提升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赢。

每月一次的学习交流会将作为我院的一项制度安排,助推打造一流的继续教育管理团队和一流的继续教育事业。(文/邢芳、图/谭宪军)



来源:远教院党支部     编辑:吴娟   审核:叶鸿蔚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