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综合培训班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0-12-20点击:836
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综合培训班开班

 

    12月15日,我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综合培训班开班。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叶健、副主任苏长城,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普查办主任陈青生、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许圣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苏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耿建萍主持。
  朱跃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江苏省普查办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培训班的各位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听取各位教授专家授课,掌握准确的水利普查操作方法,确保江苏省水利普查清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叶健副主任在讲话中阐述了普查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说明了通过培训准确把握水利普查任务要求、水利普查进度要求、水利普查质量的要求,并希望各级普查机构抓紧培训普查队伍,部署清查登记工作,全力抓好经费落实,全体培训人员要深刻认识、领会此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艰巨性,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关系,提高培训水平,保证培训质量,扎实做好各项水利普查工作。
  培训班为期3天,将在水利普查总体方案、普查对象清查、台账建设、普查质量控制和普查数据处理方面展开培训。
  各市、县(市、区)水利普查机构的主要行政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和技术支撑单位骨干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