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登记阶段数据处理业务及专用软件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1-02-24点击:840
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登记阶段数据处理业务及专用软件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月21日,我校协办的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清查登记阶段数据处理业务及专用软件国家级培训班在河海大学举办。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庞进武、蔡阳,国务院水利普查数据处理处处长王瑜、培训宣传处处长刘耀祥,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河海大学普查办主任陈青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河主持。
  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普办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各级水利普查机构的技术骨干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听取各位教授专家授课,掌握专用软件安装、使用及维护技能,确保各级水利普查机构数据处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庞进武副主任阐述了水利普查数据处理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各单位抓紧制定数据处理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普查基础资料准备,全面完成普查软硬件环境建设,认真推进数据处理专项培训,全力筹备清查数据处理工作和深入开展数据处理前期检查工作。庞进武副主任同时要求各级水利普查机构和数据处理人员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在水利普查数据实施方案及其工作细则、水利普查空间数据采集处实施方案及其技术规定、水利普查数据处理质量控制细则和数据保密管理办法、水利普查数据处理专用软件使用培训和水利普查空间数据采集处理软件使用方面展开培训。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技术支撑单位、各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地(市)从事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工作的骨干近4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