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11-03-15点击:933

连云港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37,河海大学举办的连云港市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陆桂华,连云港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江苏省水利厅人事处副处长韦普和,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许圣斌主持。
  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连云港市水利系统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取各位教授专家的授课,也希望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
  陆桂华副厅长介绍了江苏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规划和措施,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格纪律,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孙宗凤局长代表连云港市水利局对河海大学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培训内容有《领导科学与艺术》、《中央、省委一号文件解读》、《水景观与水文化》、《水利风景区的规划及创建》、《新世纪水利法规与行政执法》、《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的战略思考》等。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