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5-07点击:537

55日上午,河海大学与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钦寸水库会商中心举行。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叶鸿蔚、院长朱亚,浙江钦寸水库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超群、副总经理蒲延峰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伟主持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俞超群董事长介绍了钦寸水库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钦寸水库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并表示,河海大学与浙江钦寸水库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基地的建成将弥补水库发展中的技术和知识短板,更好地带动水库运行管理各项工作的技术创新,进一步促进水库发展升级。

朱亚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校继续教育6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的发展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要,服务行业需求,广泛开展协同合作。河海大学与钦寸水库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继续教育基地的揭牌,是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紧密和深化,是学校服务水利行业发展需求的重要体现。

随后,朱亚院长、蒲延峰副总经理代表河海大学、钦寸水库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叶鸿蔚书记、俞超群董事长共同为“河海大学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通过合作机制的建立,把河海大学人才、科技优势与钦寸水库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效结合,共同构建更新的合作平台,打造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的合作典范,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为“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