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函授教育58年开始招生,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0多个函授站,现有函授教育在校生10000余名。经过多年的沉淀,目前拥有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精品课程5门。我校函授教育借助优势学科平台,整合日校的师资力量,不但为我国的水利水电事业培养了大批一线人才,而且近10年来,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办学空间不断拓展,也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培养了大批土木工程、会计学和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各类专门人才。

我校的函授教育从培养方案的制订到实施都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重点培养实践型人才。函授学员通过系统的专业理论学习,再结合工作实践,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发展。

  

 

函授班开学典礼

河海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2011级新生开班典礼

 

 

   河海大学鞠平副校长,淮安市朱毅民副市长等领导参加推荐考核择优入学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淮安班)开班典礼。

   2013322上午在安徽蚌埠市举行了“河海大学蚌埠公交集团公司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函授班”开班典礼。蚌埠函授班旨在进一步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函授生风采

 

函授学生何江波19857月毕业于我校陆地水文专业(专科),20047月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本科),该生荣获荣誉称号如下:

 

199210月,被水利部、劳动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授予“全国水文勘测工技术能手”。

199611月,被劳动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

199712月,获得国家技能人才表彰最高奖励——中华技能大奖。

19984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004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

20053月被国家水利部精神文明委、水利部水文局授予“全国水文标兵”。

2007年光荣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20099月列席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

                十七大代表

受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接见      与水利部部长陈雷合影

 

  与汪部长合影               受到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接待 

 

2013级工商管理(专升本)学生杨苗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当选为蚌埠市第九、第十届党代会代表,(市第十届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安徽省第九届党代会代表、全国十八大党代表。

                                        杨苗苗当选为十八大代表                在十八大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载誉归来           宣讲十八大精神

 

 

函授站挂牌 

 

 

 

河海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于2010612日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批并以“川教函[2010]365号”行文公布通过,20114月鞠平副校长和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刘建明院长等领导共同为河海大学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挂牌。

 

 

函授教学实习 

 

河海大学函授教育注重实践性教学,上机、实习和毕业答辩是不可缺少的教学环节。

水文08级(江苏水利厅班)在引江河工程实习            函授教师在指导毕业设计

   农水97级(新疆站)在葛洲坝实习                         上机实习

 

     水工87级学生在江都水利枢纽实习                     青海水文局杨局长在巡考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