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石泉县优秀中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3-27点击:118

3月26日,石泉县优秀中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河海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赵冰,石泉县委党校教师蓝盾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学习服务中心副主任宋琰主持开班仪式。

赵冰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校史校情和办学特色。她指出,自2012年起,河海大学与石泉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在10多年的合作发展中,各自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培训班通过丰富的课程安排,将进一步深化河海大学与石泉县的互动交流,为石泉县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蓝盾代表石泉县委党校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石泉县中青班已在河海大学成功举办多次,河海大学与石泉县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全面深化发展,硕果累累。希望此次中青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牢记培训使命,转化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班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乡村振兴视野下城乡一体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视野下的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石泉县的37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