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水利水电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3-22点击:157

 3月22日,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水利水电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龙振、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科科长李建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所有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杰出校友代表以及学校在水利水电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核心成员企业,2023年在我校成功举办了水利水电项目管理“铁三角”培训班,有力推动了公司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团队建设。本次培训班是学校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高效整合资源,服务企业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将助力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项目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

龙振代表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主要领导对本次培训的举办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以拜城项目为依托,强化水利水电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树立信心,提升学习动力;三是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得。希望大家抓住本次培训机会苦练内功,不断增强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硬素质和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开路先锋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主要围绕水利工程建设专业基础知识、水利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和交流研讨。来自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子公司的水利工程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等共65人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