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重庆市九龙坡区河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3-20点击:137

3月19日,2024年重庆市九龙坡区河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重庆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书记、主任黎文忠,副主任许洪军,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学习服务中心徐晴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代表河海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给予河海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的合作,为重庆市河湖长制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服务保障,共同建设生态河湖、美丽河湖、幸福河湖!

黎文忠代表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区河长办公室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周到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全面把握本次培训学习重点;二是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外出培训期间本职工作不能懈怠。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参训学员将围绕新时期幸福河湖建设、数字孪生与智慧水利、河道治理保护与生态修复等专题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来自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各级河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