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终身教育学院时间:2024-03-19点击:122

3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河海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调研指导组郭祥林、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亚,副院长姚文贤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于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亚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党建引领积厚成器 服务发展不负春华》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两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战略布局和主要建设任务。报告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学校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报告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顺应国家、时代和行业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以坚毅的政治定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提升办学能力,进一步推进数字教育,为个性化学习、终身学习、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和教育现代化提供有效支撑,助力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共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于伟、朱亚、仲兆宏、吴娟、姚文贤为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成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亚为终身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终身教育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聚焦国家战略、瞄准行业需求、融入区域发展,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