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中铁水利水电清洁能源领域 市场开发专项培训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7-28点击:329

717日,由我院举办的中国中铁水利水电清洁能源领域市场开发专项培训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班。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副总经理丁维馨,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亚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开发中心市场开发二处处长申秦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亚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成效。朱院长表示,根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海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为宗旨,依托优势学科及雄厚师资力量,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培养各级各类专业人才,配合其大力发展第二曲线战略。

丁维馨副总经理希望参训学员们提升工学转化能力、加强内部协同交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潜心学习本次专项培训的全部课程。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面授和实地观摩学习的教学形式,针对水利水电清洁能源市场经营开发设置课程,旨在提升经营管理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新兴领域市场经营的组织战斗能力,实现经营开发科学、创新、高质量发展。来自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124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18cd12a1e553cf94d7e2154c4a9cbfe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