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汕头市中职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国培班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3-07-18点击:277

717日,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汕头市中职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国培班在河海大学顺利开 班。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涛、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铁、汕头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林惜平、河海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叶鸿蔚出席开班仪式。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海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鸿蔚书记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汕头市教育局、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河海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最后,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黄涛书记对河海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所作出的大力支持和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分享。李铁副校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办班背景。林惜平主任从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

汕头市教育局职教科教研员林沛作为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来自汕头市13所职业学校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