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院参加水利部服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0-12-29点击:821

2020年12月22日,水利部服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专家研讨咨询会在北京召开。远教院项目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服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进行了专题报告。

研讨会上,项目团队负责人从课程体系的指导思想、建构依据、具体内容、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汇报。水利部邀请的专家围绕国际化水利人才培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交流,并就课程体系的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培养对象、需求和目标,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发表了各自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精确定位了国际化水利人才培养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根据专家学者的意见,远教院将继续开展培训调研,理清多层次多类别培训需求,尽快开发出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本次专家研讨会由水利部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国家发改委、水利部、教育部、商务部、生态环境部、澜湄水资源合作中心、中电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交流。




分享: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河海终身学习

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水利部全国水利行业定点培训机构

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Copyright 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版权所有.苏ICP备12023610号-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716 邮箱:yjydzb@hhu.edu.cn